浅夏忆汐233

墙头多到数不清的我

【三陪】 四(完结) 裴珍映×你 🔞预警

养乐多:

最近比较忙更新拖了好几天,每天都很困就比较懒KKK,只懂爱的直行男裴珍映在完结篇里面要嫉妒爆发咯~~我想碎碎念一下,有些bro上了车之后能不能不要毁车?放过我好吧??麻烦给后面的乘客刷卡上车的机会好吗???我不想说的太难听了自己心里有数吧??OK题外话就到这里,依旧重申请大家不要上升真人,祝大家食用愉快!


12.裙子的长度


你三天两头就被裴珍映折腾的死去活来,加上吃药的反应,你食欲消减瘦了不少连制服都大了不少,尤其是裙子大到滑得前后都不分,经理实在看不下去让你去找布厂房的阿姨换小一码的裙子,其他的同事倒是一边抱怨自己又长胖了一边羡慕你居然瘦了,你只好
尴尬的笑笑就逃去负二层去找阿姨换衣服。


你找到阿姨说明要换裙子,阿姨翻了半天才发现S码的裙子几乎全都坏了,不是拉链坏了就是整个内衬被扯坏,一时半会也修不好,只有XS码的还有一个裙子是完好的,阿姨还在里面翻衣服,你看手机已经有总监在催你回去,你只好抓起XS的裙子


“阿姨不用找了,我试试这个能不能穿吧……”


你勉勉强强是把自己塞进去了拉链也拉上了,但是裙子还是稍微有点紧,没有办法拉的很高,活生生把膝盖上的短裙变成了超短裙,你没有照镜子就拿着手机急匆匆和阿姨道了谢跑去搭电梯。


你别别扭扭的走回前台,感觉腿间生风,一摸才发现后面的开叉几乎要露出半个屁股,你尴尬的往下拽裙摆,看出你窘境的同事提醒你在迎宾时要注意步伐小心走光。


你心里疯狂辱骂公司的上层连给员工换点好点的制服都不行,裙子不是破了就是坏的,连布厂房的阿姨都没有办法修补,自己还没有带丝袜什么的,感觉自己像从事什么不良行业的从业者一样……


熬过了下午的休息时间就迎来傍晚的高峰期,前来用餐的客人络绎不绝,你只能迈着小碎步挪动身体,生怕一不小心就撕开了超短裙,你送完221的客人低着头往下拽着裙摆就往回走,一道宽阔的肩膀挡住了去路,你往左走那道肩膀也往左,你往右他也往右,你不耐烦的抬起头


“先生麻烦让一下路。”


“姐姐,是我。”


肩膀的主人裴珍映此刻正微笑着看你,你面无表情地回答


“裴先生好,225包房跟前面那位走就是了。”


裴珍映对前面的刘姐招招手


“你回去吧,我自己知道房间在哪。”


说完就拽着你去往225房间,服务员给你们打开了灯就识趣的关上门离开了,裴珍映搂住你坐在大腿上,你不安地搂住他的脖子


“别这样……裙子太短了……”


“恩,我都看见了,谁让你换的这么短的裙子?”


“不是,就是我原来的裙子大了然后没有码就穿的最小码就这样了……”


“也太短了,回头我跟你们经理说说的让他们做些新的制服吧?这个裙子的长度我看着很难受……”


“恩……不过我今天不能陪你玩了,今天很忙,那个小姑娘下午还休息了就我一个人在前台,我要回去了……”


你说完就从裴珍映腿上跳下来,裴珍映抓住你的手


“真的再陪我多一会儿都不行吗?”


“真的不行,今天真的很忙,我要回去了……”


“那好吧……”裴珍映恋恋不舍的放开你的手又猛的搂住你在你脸颊上偷吻得逞后才笑着放你走,你叹口气关上包房门就回前台继续工作。



13.同事



由于今天真的很忙,你一个人没有办法在晚高峰的时候接待客人还要负责接打电话,主任调了运营部的一个男生黄旼炫过来帮忙,你十分感激,在空档的时候为了表示感谢你给黄旼炫塞酸奶,黄旼炫连连摆手你往他手里塞,而这个画面在房间等了你很久都没来然后自己跑到前台来找你的裴珍映看来就是在和别的男人打情骂俏,裴珍映有些愤怒的喊


“干什么呢?!”


你一扭头发现是裴珍映,吓得酸奶就掉在了地上,黄旼炫扶扶眼镜框蹲下身把酸奶捡起来塞回你手里,慢条斯理地说


“那没什么事我就先回去了,你忙吧。”


黄旼炫走了,裴珍映走过来质问“他是干什么的?”


“就是同事,就今天那个谁不是休息了,然后我们主任调他来帮忙的。”


“哦,同事,帮忙,那我也可以帮你啊,不就是接待客人领房间吗,反正你们店我都很熟了,我来帮你不好吗?”


“额啊,这个……可是你是客人啊,是消费者,哪有让客人来服务客人的……”


“可是我不是你男朋友么?这样不行么?”裴珍映盯着你,目光里却不是他嘴里说的疑问语气而是肯定的期盼,你不忍心否了他的一腔热情只好干巴巴的开口


“你非要这样闹就闹吧,反正最后我又要挨骂,今天晚上这么忙你一个人还定了个四人的房间现在还不吃了,你点那么多菜浪费钱真是……”


“没事没事,大不了就打包嘛,我把房间让出来好了,反正我来这儿吃饭也是来看你的……”


你低头回避裴珍映炙热的视线,裴珍映却不依不饶用手指去戳你的脸蛋,你气鼓鼓的去拍他的手,裴珍映笑嘻嘻的搂住你,身后却传来刘姐的声音


“小裴总,怎么没在房间吃饭?”


“哦,我就来看看我女朋友。”


“小裴总还挺会心疼人的,这会都七点半了,一会你女朋友八点该下班了,你点那些菜都没吃要不要打包?”


“都打包吧,一会我送她下班。”



14.搭讪



你和裴珍映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就到了下班的点,刘姐拿着大包小包的打包盒给裴珍映送到了车上,裴珍映非要缠着和你一起去负二层打卡,最后连撒娇都使了出来,一个快一米八大个的男孩在你面前恶意卖萌,你最后只好一边爆笑一边往电梯跑,裴珍映跟着你跑过来


“怎么了?姐姐,有那么好笑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裴珍映突然两手掐住你的脸蛋往外扯,你着急的直拍他的手


“你干嘛?很痛!”


“叫你笑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幼稚鬼裴珍映,你心里想着但是嘴上不敢说,一说他幼稚一会就会被蹂躏的更惨……


到了负二层,裴珍映就在走廊里等你打完卡去更衣室换衣服,你换完衣服打完卡正要走的时候,有个人拦住了你的去路


“漂亮姐姐,是前台的吧?给个微信认识一下呗?”


是个轻佻的小男孩,看起来年纪不大穿着厨房的衣服,你想到裴珍映还在前面等着你家一口回绝


“不好意思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别这样嘛,加个微信聊聊天玩玩也可以啊……”来人并没有死心继续纠缠


“OK,裴珍映!”


裴珍映立马回头朝你们走过来


“怎么了?姐姐”


“这是我男朋友,你要想要我的联系方式问问他我可不可以和你聊天玩玩。”你揽住裴珍映的胳膊


裴珍映推了推搭讪者“干什么呢?要和谁玩玩呢?我什么人你不知道吗?”


“对不起……”


“是么?现在知道后悔了?你还想不想在酒店干了?一个后厨自己几斤几两心里没数么?敢盯我的人你胆子挺大是吧?我天天在这吃饭我一顿饭几千块抵得上你一个月工资了吧?还想玩玩,你有什么资本什么胆子敢玩我的女人?”


“对不起对不起……哥我错了……”


“行了,别搭理他,我要回宿舍了。”


“走吧,我送你。”


15.宿舍



宿舍离酒店只有几步路,裴珍映让司机不要动,自己拎着打包盒送你回宿舍,你心情大好捏捏他的耳朵


“我们小裴总真的很厉害啊……”


“是吗?那姐姐刚才不都说了我是姐姐的男朋友,我就要负起男朋友的责任。”


“啊?我刚才说了吗?没有吧,你听错了。”


你掏出钥匙打开宿舍门,一个人都没有,裴珍映把打包盒放在地上关上门就从背后搂住你


“是吗?那我帮你回忆回忆……”


评论区刷卡上车,今天要开新的文哦大概今天心情好要疯狂更文了,我最近会保持两三天一更的频率啦~本篇完结,姐姐是心甘情愿落入小裴总的魔爪了呢(换我我也愿意KKK)




评论

热度(22)